宁阳县八仙桥街道举行2021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2-22 16:5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宁阳县副县长武启军讲话

  通讯员 张明月

  春涌风正劲,开工正当时。2月22日,宁阳县八仙桥街道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晓阳智能制造园项目开工仪式。宁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宁阳县副县长武启军,八仙桥街道街道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各社区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建设方及施工方代表出席仪式。

八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鲍怀东讲话

  晓阳智能制造园项目位于宁阳县城复圣大街以南、华兴大道以西,占地约34.6亩,规划建筑面积51259㎡,厂房全部为复式结构,配套办公楼、员工宿舍、餐厅、展厅等附属设施,在满足街道涉拆迁企业安置需求外,引入了一批智能制造、科技研发、电子商务及物流仓储等项目入驻,形成产业发展集群。项目地处县城西部核心区,交通便利,供电、通讯、给排水、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备,人力资源充沛,发展软环境优异;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配合云平台、火警智能研判等应用,构建覆盖整个园区的智慧消防系统,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对生产生活废水废物进行统一、高效的处理,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绿色节能环保的整体目标。

开工仪式现场

  晓阳智能制造园项目投入使用后,可承接20余家企业入驻,预计年实现利税2400万,增加就业500余人,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