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单位

2021-01-02 15:12:27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世腾 龙孟 成杰 蒋超 云鸿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等市领导31日下午分赴我市财税金融系统单位走访慰问,向奋战在年终结算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崔洪刚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副市长袁久党一同来到泰安银行,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驻泰银行机构为推动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崔洪刚说,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对金融要求标准很高,驻泰银行积极响应号召、反应及时、跟进有力、贡献突出。希望驻泰银行继续强化金融意识,完善金融服务,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管理、搞活机制,继续提高存贷比,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在泰安银保监分局和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崔洪刚对驻泰金融监管单位为维护地方金融安全稳定、支持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场突如其来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驻泰金融监管单位顶住压力,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企业获得更大的支持力度,带动固定资产投、实际利用外资等多个主要经济指标由负转正,在存款、贷款不断新增的同时,实现金融不良率持续降低,取得一个好收成。希望金融监管部门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职能作用,抓好区域性金融风险管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持全市金融局面稳定。

  崔洪刚、张涛等市领导一同来到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看望慰问参加年终结算的工作人员。在市税务局,崔洪刚详细了解税收征管、办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给不少企业带来很大波动,全市税务系统以服务大局为己任,瞄准高质量、狠下大力气,负重前行、全力挖潜,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各项税收任务,自身建设也得到很大提升。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明确任务,提振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强化税源管理,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质量,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市财政局,崔洪刚向相关负责同志询问年终结算进展,了解我市全年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对财政部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财政局咬定目标不放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攻坚、全力争取,克服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市财政局要千方百计抓好收入、千方百计保证支出,进一步保障好民生支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撬动作用,用好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张涛先后到光大银行泰安分行、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农发行泰安分行走访慰问。对各银行为泰安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强市离不开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各银行机构一如既往地和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继续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结合泰安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造“五个名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向“取得突破”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财税、金融系统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先后来到交通银行泰安分行、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建设银行泰安分行、莱商银行泰安分行走访慰问。

  副市长鞠向群先后来到民生银行泰安分行、齐鲁银行泰安分行、平安银行泰安银行、青岛银行泰安分行、省联社泰安审计中心走访慰问。

  副市长成丽先后来到邮储银行泰安分行、天津银行泰安分行、济宁银行泰安分行、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威海银行泰安分行、兴业银行泰安分行走访慰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S104济微线济南泰安界至肥城仪阳段改建工程通车

    S104济微线济南泰安界至肥城仪阳段改建工程2020年12月31日通车。工程起自S104济南泰安界,止于S104与青兰高速交叉处。路线全长27.57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置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详细]

    01-02 14-01泰安发布
  • 你好,2021!迎接泰山之巅第一缕阳光 愿国泰民安

    2021年1月1日清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山之巅,记录下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
  • 泰安发布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入泰返泰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为做好我市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对即将返泰人员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返泰人员应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备,如实说明当前所在地是否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个人是否进行核酸检测,有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详细]

    12-31 09-12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泰安“真金白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泰安市财政牵头各有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协力推进,用好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等财税金融政策工具,着力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用真金白银为企业办实事、解[详细]

    12-30 18-12大众网
  • 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社会秩序治理有关情况

    12月29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社会秩序治理工作有关情况。2020年,泰安市公安局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五大机制”创新,以构建“大秩序”治理机制为抓手,以各类扰乱秩序、违法犯罪为靶向,既全面执法[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
  • 《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 2021年2月1日起施行

    第173号《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已经2020年12月9日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详细]

    12-30 08-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