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0-07-10 22: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周玲霞

  7月9日,泰安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对2020年上半年全市邮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泰安市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尚庆涛对2020年上半年全市邮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在履职尽责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日常监督,压实管党治党监督责任;三是强化制度约束,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四是强化正风肃纪,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一是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力度不够;二是纪检队伍建设有待加强;三是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氛围不浓。

  尚庆涛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他指出,2020年下半年,泰安市分公司纪委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纪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纪检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围绕做优纪检工作 突出政治建设

  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杜绝“七个有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围绕做好纪检工作 抓好思想建设

  监督各级党组织落实好“三会一课”、“三个第一时间”和“四合一”工作法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执行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着力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规则》等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学思悟践。

  围绕做实纪检工作 推进队伍建设

  教育引导广大纪检干部立足岗位、忠诚尽责、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自己,为泰安市邮政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

  围绕做强纪检工作 狠抓纪律建设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采用常态化检查和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力度整治歪风邪气,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准确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