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向新开办企业发放“政策包”

2020-05-08 13:53: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8日讯记者 夏彤)5月8日上午,在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厅,4家新开办企业代表分别从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宋鸿鹏手中接过了一份“政策包”。此次为新开办企业发放“政策包”内包含有营业执照、印章、税控盘、发票、惠企政策汇编。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自2020年5月8日起,为在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登记的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适用在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新设立登记的有限公司、股份公司、合伙企业;分支机构除外。印章种类包括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各一枚。新开办企业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注销一窗通”系统申请设立登记时,同时填写预约印章刻制信息。企业完成设立登记后,相关信息直接推送至印章刻制单位刻制印章。企业领取营业执照时一并领取免费印章。企业亦可选择免费寄递服务。同时,还梳理了涉及企业招工用工、项目建设、信贷融资等九个方面的优惠政策,一并推送给企业。

  “不光帮我们节省了刻印章的费用,还帮我们整理了以后可能用到的金融信贷、招工用工的政策,一次性把这么多东西全拿回家,真是方便又贴心,是实实在在的‘政策包’。”现场领取“政策包”的企业代表说。

  宋鸿鹏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进市县同权、一业一证、拿地即开工等改革举措,真正让“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落地开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