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参与志愿服务 塑造城市形象

2019-10-1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春红)近日,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的交通志愿者们来到了东岳大街与岱道庵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在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的交通志愿者们的文明劝导下,过往车辆及行人纷纷自觉践行文明出行。7月11日上午,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联合泰安市交警支队城东大队共同举办了以“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为主题的安全文明教育活动。通过一桩桩真实的交通案例和一个个惨痛的教训,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的干部职工对当前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了解。此次活动,增强了参训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与事故预防能力,切实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近几年来,为响应“泰安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号召,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泰山天烛峰景区等地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用扫把、铁锹、夹子等工具,清理落叶、杂草、纸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同时,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的干部职工走进花园社区开展“泰山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拉网式清洁,使社区环境“旧貌变新颜”。

  此外,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走访贫困家庭,启动“慈善一日捐”活动,将“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中心募集善款的一项长效机制,也成为了中心人员奉献爱心的重要途径。据了解,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的善款,将主要用于慈善助学、助医等特困人群的救助。泰安市财政金融运行评价中心职工表示:“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应该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只有当慈善行为常态化之时,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和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在泰安举办 泰安展区很“抢眼”

    10月11日上午,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博览会以“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提升旅游商品创新、引领旅游购物消费、促进文旅产业发展”为宗旨,以“礼聚泰山大观天下”为主题,搭建国内旅游商品和装备企业同采购方的零距离对...[详细]

    10-11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10月21日起网上报名

    日前,泰安市教育局发布《泰安市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在泰安市的社会人员,可于2019年10月21日—25日登录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sd.cltt.org/baoming),进行网上报名。[详细]

    10-11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泰安:对标先进 定准目标“攻山头”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泰安市接待游客145.47万人次,平均增幅5.82%;实现旅游收入1.15亿元,平均增幅6.12%。这份旅游成绩单,是泰安市旅游产业对标学习嘉兴、开封等地经验做法,全面提质增效的集中体现。 [详细]

    10-11 09-10大众日报
  • 泰安江山里楼盘违规售卖人防车位被点名曝光

    10月10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泰安市恒基都市森林、江山里等楼盘存在违规售卖人防车位问题。对此,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杨玉贞表示,人防车位只能租,不能卖。[详细]

    10-11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投资10亿元!新泰莲花山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约

    10月10日,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就新泰莲花山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10-11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好评率93.6%!今年国庆假期,泰山景区荣登山东省5A景区测评榜首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2019年“十一”国庆假期山东省旅游市场分析报告》出炉,作为文旅融合后的首个“十一黄金周”,山东省内旅游市场持续火爆。2019年国庆假日期间,全省各市共接待游客6995.6万人次,旅游人次居全国首位,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详细]

    10-10 10-10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