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泮河两岸天宽地更阔 300米高空视角体会泮河之美

2018-08-0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吴长哲)近几年,伴随着泰安西部新城的崛起,城市和居住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泮河景区两岸,高楼大厦林立,公园、球场、酒店等休闲娱乐设施丰富着人们的生活。近日,大众网泰安频道“岱宗双摄”影像视觉小组,驾驶无人机穿过云雾,从300米高空俯瞰泮河景区。

  “古岳育泮魂,泰城流泮芳。一泮承古今,与民同安康。”泰安泮河景区,北接灵山大街,南至泰新高速绿化带,西至高铁绿化带,东接长城路,其中一脉泮水,是泮河景区的文化脉络,将泮河与泰山文化、泰城文化以及泰安民众文化紧紧联系在一起。泰安因“山城一体”的城市格局彰显古城特色,泮河景区以“山城民系一水”的规划格局彰显泰安高铁新区的特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