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我建言】姚霆:加快打造中国山岳旅游第一名片

2018-07-23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7月20日,泰安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山东省赴南方学习经验和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即日起,泰安大众网推出【学习南方经验·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专题报道,深度解读泰安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养老泰安·养生泰山、产业兴市、旅游发展、城乡共建等方面改革举措及今后做法,见证先进经验在泰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通讯员 马玉飞)近日,泰山景区与韩国首尔特别市在泰山景区签署了工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旅游发展合作、共同举办国际活动及旅游推介会、双方共同宣传、共同营销等方面开展合作。这仅仅是泰山景区营销战略创新的一个缩影,也与省委书记刘家义南下考察的讲话精神相契合。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泰山、发展泰山,我们责任重大。”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介绍,泰山景区作为全市旅游服务业的龙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阵地,在坚守“生态红线”“安全底线”两条生命线基础上,提出了实现重点项目建设、营销战略创新、服务质量提升“三个突破”的工作目标,以泰山为纽带,坚持中路优化、两翼突破,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旅游供给侧改革的最大动能。泰山景区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投资近 200 亿元的泰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陆续开展;实施了总投资 9 亿元的“泰山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提升工程,真正做强做硬“平安泰山”的文化品牌;实施了“泰山慢谷”的整体发展战略,把这个地区打造成旅游、健康、养老等幸福产业的综合体,抢占国内生态文明产业的高地。

  姚霆表示,泰山景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委书记崔洪刚“养护好泰山、服务好游客、发展好产业、造福泰安人民”的新要求,深入对接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全面融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旅游服务业供给侧改革实践,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打造中国山岳旅游第一名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