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东平街道百户庄村

2018-07-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7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陈雪)7月16日,泰山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一行20余人来到东平街道百户庄村,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关爱留守儿童等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走进百户庄村”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社会实践活动,落实落细精准帮扶,助力百户庄村村脱贫攻坚。泰山学院副校长于鸿远,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东平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洪顺等参加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播撒爱心阳光。社会实践团将充分考虑贫困村留守儿童的特点及实际情况,准备了“爱心图书捐赠”“课业文化知识辅导”等活动,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精准教育引导,充实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在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关键节点,一群敢于追梦、勇于探索的大学生,用行动为百户庄村党员群众诠释了大学生的耐心、责任和担当,以及新时代坚实的青春力量,为打赢百户庄村脱贫攻坚战注入了鲜活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