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8届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行毕业展演

2018-06-1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王培松)6月14日下午,主题为《炫-夏花》的“安莉芳”杯服装设计类专业毕业作品展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大讲堂举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戴磊,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洪,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党委委员、院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董贻顺,党委委员、院教务处处长殷广胜,院委会委员、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院委会委员、信息工程系主任侯家华,院培训处处长李伟,院保卫处处长潘恒清,院团委学工处负责人赵异民,院宣传处副处长韩孟彬,院督导室主任苏海军,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书记张鹏,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副主任郑军、吕丽等院系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参与本次服装设计作品展演出的模特均为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服装表演专业15至17级学生。其中 2017级候天祥(男)为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职业组总冠军 2016级郭宇(男)为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赛区季军,同时也是今年春晚泰安分会场的主要演员。2016级刘祥婧为山东精英模特大赛亚军,2015级曹秀峰为山东精英模特大赛亚军,2015级张凌云为环球小姐大赛亚军。本次作品展由服装表演教研室老师组织统筹导演。

  本次毕业展总共展出学生设计的40余个系列作品,作品有礼服、创意装、休闲装、童装等,此次作业展活动不仅体现了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服装设计教学水平,也展示了该系多专业群的综合实力,推进该系专业群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是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最具特色和创新能力的系部。共有专业教师60名,教授1名,副教授8名,讲师25名,大学助教26名,研究生学历46人,研究生学位56人,双师型教师49人。开设有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民族服装服饰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人物形象设计、服装表演、音乐表演、模特与礼仪、美术、新闻采编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影视多媒体技术、展示艺术设计等15个专业,在校学生2900余人。配备有服装服饰博物馆、服装理实一体实训室、服装表演大厅、服装表演训练厅、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实训室、扎蜡染工艺实训室、形体训练室、健身房、钢琴室、化妆造型室、平面造型实训室、人物形象设计实训室、服装立体裁剪实训室、摄影实训工作室、动漫实训室、画室、专业工作室、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微机室等先进的教学实训设施。

  该系被评为全国纺织服装教育系统先进工作集体,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民族服装服饰设计专业被列为山东省教育厅第三批、第四批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牵头建设单位。该系现拥有山东省精品课程1门、山东省特色专业1个、山东省优秀专业教学团队1个、山东省名师工作室1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1个。该系师资队伍中拥有教育部服装类专业教指委委员1名,国家服装陈列与设计专业教指委委员1名,山东省纺织服装类专业教指委委员1名,山东省艺术教指委委员1名,泰安市纺织服装类专业教指委委员2名;山东省优秀教师1名,山东省名师1名,山东省纺织服装首席技师1名,全国纺织服装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3名。曾首次代表学院参加全国服装职业技能大赛,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截至目前共有40人余次获得全国各类大赛冠亚军。有40余名学生参加了2018年春晚演出活动,其中2016级表演班学生承担了2018春晚春节钟声撞钟任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厉害了!泰安3个气象站获“中国百年气象站”认定

    大众网泰安6月15日讯(记者 邵蕊)中国气象局日前发布,在中国境内433个国家气象站中,泰安市泰山国家基准气候站、东平国家气象观测站、新泰国家气象观测站3个国家气象观测站获得首批“中国百年气象站”认定。 [详细]

    06-15 08-06大众网
  • 【行走新泰美丽乡村①】掌平洼村用“老井精神”打造乡村振兴有力格局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田阳)6月14日,全省新媒体“行走新泰美丽乡村”媒体行正式拉开帷幕。新泰市以此为契机,将集中展示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三产融合、乡村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跨越、新成就。[详细]

    06-15 08-06大众网
  • 直播预告:行走新泰美丽乡村 看产业建设成就新跨越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田阳)6月14日—15日,“行走新泰美丽乡村”媒体行将在新泰市举办。通过媒体行,将集中展现新泰市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三产融合、乡村文明建设等工作中的新理念、新跨越、新成就。 [详细]

    06-14 14-06大众网
  • 艺术墙绘遇上美丽乡村 泰安北张村满满“艺术范儿”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继泽)“一花一世界,一墙一风景”当艺术墙绘遇上了美丽乡村,会出现什么样的景象?6月14日,走进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北张村,原本“灰头土脸”的赤膊墙壁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手绘艺术画。[详细]

    06-14 14-06大众网
  • 泰安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崔洪刚作出重要指示

    6月8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崔洪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安排部署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 [详细]

    06-12 10-06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新泰百岁老人庆生 喜领三万元高额寿星奖

    “山中常有千年松,世间难逢百岁人。”2018年6月9日,对于青云社区林庆莲老人来说,是一个喜庆难忘且值得回忆的日子,因为今天是老人家的百岁寿辰,同样在今天,青云社区将三万元高额寿星奖颁发到了老人手中。 [详细]

    06-12 10-06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