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泰安7男子KTV内酒后闹事 将民警扑倒还卡脖子

2017-09-1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付莹 通讯员 潘绘中 滕汝海)8月1日凌晨1时许,泰安市南关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酒后在青年路某KTV内闹事,并将房间内的电视机显示屏砸坏。接到报警后,出警民警立即赶至案发现场。据报警人KTV值班经理姜某描述,闹事的7名男子原本在包间内唱歌,中途曾把服务员叫到包间内,服务员出来后向他反映:一名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用拳头将电视机显示屏打坏。他立即进入包间了解情况,然而这7人却恼羞成怒,对他进行威胁,无奈之下拨打110报警。

  听完报警人的陈述,民警准备向另一方当事人了解情况,此时对方7名男子却变得异常激动,声称他们压根没有损坏显示屏,民警不能只听信一面之词。民警耐心解释说:“我们了解完报警人当时的情况后,同样也要向你们了解情况,请大家不要激动。”面对包间内显示屏上的裂痕,7名男子均回答不清楚是怎么造成的,只是重复着说民警偏向KTV工作人员一方。民警再三强调,在事实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不会随便下定义冤枉好人,请配合调查。但7名男子借着酒劲,拒不配合调查,且一再推搡、阻碍民警执法。

  身穿橘色上衣的为首男子更是不断煽动其余6人,声称民警是假警察,民警亮明身份后仍然多次拨打110要求出警,期间态度极其蛮横。

  经店内服务员指认,民警依法传唤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其余6人变得更加躁动,将该男子拽回包间,不让民警带着。民警多次口头警告,告知其行为涉嫌妨害执法,7名男子仍不为所动,与民警撕扯对峙。民警试图对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再次进行传唤,该男子却猛地将民警扑倒在地,并用双手卡住民警脖子。因现场警力明显不足,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支援,在支援警力的协助下,将7名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王某对其于8月1日1时许,酒后在青年路某KTV内将显示屏砸坏,后在处警民警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暴力妨害民警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余6名男子杨某、梅某、张某、李某、聂某、郭某对出警民警传唤王某接受调查时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杨某、梅某、张某、李某、聂某、郭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泰安警方通过大众网提醒广大市民: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对任何无理取闹、恶意阻挠甚至以暴力方式阻碍执法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决不姑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以“造血扶贫”推动“持续脱贫”

    ◆“菜单式”志愿服务扶贫、“62116”科技助推脱贫专项行动、易地扶贫搬迁等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岱岳区扶贫办原副主任苏庆亮同志被追授为“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和山东省“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详细]

    09-11 10-09大众日报
  • 济宁市兖州市发生3.6级地震 周边多地亦有震感

    大众网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0日22时41分在山东济宁市兖州市(北纬35.59度,东经116.85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古城村、豆腐店村、石马村、田家村、付家楼村、五圣堂村、马家村、周家村、天仙庙村、陈家村,20公里内...[详细]

    09-11 09-09大众网
  • 泰安1起环境保护方面问责案例被通报

    记者从山东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获悉,自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全省各地认真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深入剖析、立查立改、严肃问责。山东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通报7起...[详细]

    09-09 22-09大众日报
  • 泰安各县市区上半年GDP出炉

    大众网泰安9月9日讯 山东省共有137个县(市、区),包括86个县市、51个市辖区。日前,山东省发改委发布137个县(市、区)2017年上半年GDP及有关数据,泰安的各县市区也包括其中。 [详细]

    09-09 22-09大众网
  • 山东高速公路最新规划公布 8条经过泰安

    大众网泰安9月9日讯 近日印发的《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2014-2030年)》调整方案环评报告显示,全省高速公路网最新布局为“九纵五横一环七连”(简称“9517网”),总里程约8300公里。 [详细]

    09-09 22-09大众网
  • 泰安市将逐年压减采砂数量 直至禁止商业性开采

    大众网泰安9月5日讯 日前,泰安市发布公告将全市河道采砂禁采期延长3个月。随着多年来的大规模开采,目前我市河砂资源已濒临枯竭。[详细]

    09-05 18-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