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司机注意力不集中酿车祸,车头挤掉一半

2017-08-22 14:1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1日清晨4点半,泰肥一级路与金牛山路路口,自西向东方向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追尾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头挤掉一半,司机被困驾驶室。

   

  “我当时在路口南侧准备过马路,前面被撞车辆在等红灯,就听见砰的一声,声音很大。”负责附近卫生的环卫工人说道。“天刚准备亮,离着有点远,没看清应该是没注意到红灯。”附近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围观群众议论,据说后车司机是因为疲劳驾驶,注意力不集中,当反映过来的时候,就已经马上贴上前车了,所以才酿成这起事故。

   

  被追尾货车后部车轮向内侧凹陷,车底散落着一堆杂物。追尾事故车辆车头严重变形,整个车头被挤掉一半。司机双腿卡在操控台下方,消防人员利用破拆设备对操控台进行拆除,驾驶室与前车车厢紧贴在一起,现场又调来吊车将被追尾车辆后部吊起与追尾车分离开。消防部门利用液压顶将操控台顶起,在医护人员帮助下,司机小心翼翼把双腿抽出来。

  消防官兵将司机抬上担架送上急救车,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张泽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