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队建铸铁军 泰山公安“六步走”抓党建

2017-08-2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 8月18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召开“抓党建带队建,抓队建铸铁军”系列党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明确政治定位、聚焦方法步骤、提高思想境界,将党建工作上升为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点工程,项目化系统推进。

  泰山分局党委历来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分局党委以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为重要载体,强党性、铸警魂,严纪律、正作风,全局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全区公安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今年以来,泰山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政治引领、凝神聚力、促优发展的作用,瞄准目标、统筹布局、定向发力,扎实开展“抓党建带队建,抓队建铸铁军”系列党建活动,确定“六步走”工作方针,打造泰山区党建工作过硬品牌。

  通过专题授课,“请进来”筑牢根基;交流学习,“走出去”开阔眼界;制定计划,“抓规范”保障落实;支部书记谈党建,“碰火花”取长补短;观摩点评,“学典型”推广经验;总结表彰,“树旗帜”锻铸铁军的工作方针,全局各级党组织凝聚共识,牢固树立“抓党建带队建、抓队建铸铁军”理念,凝聚力量,抓住重点,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提升党员素质,创新工作载体,切实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工作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