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景区内违法建坟墓罚款5000元

2017-06-24 22:3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泰山景区内违法建坟墓罚款5000元

  齐鲁晚报泰安6月21日讯(记者 薛瑞) 近日,泰山森林公安分局查处一起非法殡葬案件。侯某在泰山景区范围内,违法建设坟墓、进行殡葬,违反了《泰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规定,被处5000元罚款,并责令其将林地恢复原状。

  2017年4月份,泰山森林公安分局接市民举报,称侯某未经允许在泰山景区范围内建设坟墓。接到举报后,泰山森林公安分局开展调查,最终查明,侯某于2007年在泰山景区范围内建设了一座坟墓,并于2016年10月份,将其岳父埋葬在该坟墓内。侯某对以上事实供认不讳。

  侯某在泰山风景名胜区范围内建设坟墓、进行殡葬的行为,违反了《泰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第12条第2项之规定,依据《泰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第36条之规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恢复原状,并处5000元罚款。侯某现已接受处罚,并将林地恢复原状。

  森林公安提醒:非法殡葬行为严重威胁森林资源安全,泰山森林公安分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群众监督、举报机制,严厉打击非法殡葬行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