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助力“爱传百校”走进化马湾乡沙沟小学

2016-11-28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辉 徐浩洋

尚品宅配泰安店总经理孙鹏宇为沙沟小学爱心图书室揭牌。(记者 刘辉 摄) 

尚品宅配爱心捐赠的图书。(记者 刘辉 摄)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记者 刘辉 徐浩洋)11月28日,由尚品宅配泰安店爱心赞助的“爱传百校”公益捐赠小学图书室活动走进泰安市岱岳区化马湾乡沙沟小学。

  捐赠仪式上,爱心单位代表、尚品宅配泰安店总经理孙鹏宇表示:很乐意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去年我们为沙沟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定制课桌椅88张,今天活动又捐赠了两千册爱心图书和笔记本等礼物,是之前爱心的延续,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伴,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后,承载着尚品宅配满满爱心的两千册爱心书籍送进沙沟小学阅览室内,这些爱心图书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深受洪河小学同学们的喜爱。沙沟小学校长告诉记者:“去年,尚品宅配的爱心人士将我们学校课桌椅全部换成新的,今年又为我们送来了爱心图书,原本老旧的读物全部换新颜,这份大爱让我们感动。感谢爱心人士关注我们这些偏远学校,向你们表示感谢!”

  “爱传百校”公益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是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在2016年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泰安100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