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火灾 自我保护 “十万书信寄平安”走进肥城

2016-09-2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记者 田阳)9月27日上午,“十万书信寄平安”走进肥城,为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的学生们发放了大赛专用信纸信封。

  发放仪式结束后,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肥城大队的消防官兵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消防安全教育课,教学生认识火灾、了解火灾和自我保护。课堂上,消防官兵从火灾的危害入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讲解了报警的方法,并教学生认识消防标志和火场逃生的方法。课程结束后,肥城消防大队还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消防装备展览,详细向学生们介绍消防装备的用途。

  “十万书信寄平安”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邀请泰安市十万小学生采取通过传统书写、邮寄书信的方式,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提高消防意识、关注消防安全、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书信内容围绕消防主题,以增进全市小学生对消防安全工作理解、提升小学生对消防知识认知为主,鼓励小学生结合自身所见所闻,通过文字或图画的形式,表达内心所感所想,起到在全市小学生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目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