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新兴产业园区“项目兴区”新建过亿元项目10个

2016-08-30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肥城台记者 纪宗玉 通讯员 王辰辰)肥城新兴产业园区强化举措,大力实施产业强区、项目兴区战略,工业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今年以来,新建过亿元项目10个,续建过亿元项目11个,投产项目2个,项目建设的支撑、拉动作用明显。 

  该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投产见效,加大督办协调力度,积极为项目建设解决拆迁清障、手续办理、土地指标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快速投产见效。同时,大力推进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突破,着力引导企业技改扩规,稳步推进骨干企业提档升级。力促一滕集团、军辉建设集团、德方纳米、新轮轮胎等一批骨干企业做大做强。加强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引进,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依托蔚蓝科技孵化器、蓝晶灵科技孵化园、华兴新材料转化园,建立起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创业孵化完整链条。另外,肥城新兴产业园区不断完善服务机制,系统建立跟踪落实机制、快速决策机制、快速推进机制三大招商工作机制,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跟踪办理制等一站式服务,做到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投产。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