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山东省2016年春季高校毕业生 就业集中招聘会在泰山学院成功举办

2016-03-12 16: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12日上午,山东省2016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会暨泰山学院2016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泰山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会议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泰山学院承办。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晓)3月12日上午,山东省2016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会暨泰山学院2016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泰山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会议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泰山学院承办。

      学校领导王雷亭、徐跃及泰安市人社局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到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人员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也主动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动态,指导学生积极应聘。泰山学院2016届毕业生、驻泰高校及周边地区部分高校毕业生8000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及山东省17个地市的71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民建泰安市委、泰安市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投融资商会也组织了部分会员单位组团参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机械、电子、生物、医药、化工、服装、旅游、金融、保险、地产、商贸、教育培训等行业,有1600余名毕业生同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当天下午,泰山学院还根据用人单位的需要,在各二级学院多媒体教室开设了120余场用人单位专场招聘面试会。

      据悉,泰山学院2016届毕业生共有 504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006人(师范类毕业生1163人、非师范毕业生2843人);专科毕业生1043人(师范类毕业生315人、非师范类毕业生728人),是学校近几年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主动承办了本次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招聘会时间紧、任务重,为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使就业指导服务更加精准化,招生就业处老师在寒假期间就开始为毕业生寻找更多的就业工作岗位,加班加点联系用人单位,扩大招聘会的影响力。开学后,学校成立了招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积极主动承担了会场展位桌椅布置、标牌安装、就业实习基地单位邀请、毕业生就业指导等任务。为提高办会质量,招生就业处根据参会单位所属行业精心划分了招聘区域,提前公布单位展位号,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参会须知和2016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为学生印制了人手一册的招聘单位信息手册,在体育场制作安装了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展位大型喷绘,极大地方便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充分发挥各种就业信息媒体平台作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电子屏等渠道实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信息推送,线上线下信息互通共享,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