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房市观察系列报道:春节后泰安泰山公馆楼盘热销的背后

2016-03-02 15:35:00 作者:田阳 徐浩洋  来源:大众网
春节后不久,记者来到位于泰山大街的泰山公馆楼盘,只见售楼处里人头攒动,看房、买房的人络绎不绝。继2月2日央行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后,日前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契税新政颁布后,对泰山公馆的楼盘销售带来哪些影响?泰山公馆楼盘开发商——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与记者话房市、聊楼盘。

     

      

      房市观察系列报道之一:

    春节后泰安泰山公馆楼盘热销的背后

    ——记者与王双关于房市一席谈 

     

      大众网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徐浩洋

      春节后不久,记者来到位于泰山大街的泰山公馆楼盘,只见售楼处里人头攒动,看房、买房的人络绎不绝。继2月2日央行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后,日前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契税新政颁布后,对泰山公馆的楼盘销售带来哪些影响?泰山公馆楼盘开发商——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与记者话房市、聊楼盘。

      今年楼市的春天来了

      提起近期国家先后出台的一系列房产新政,王双认为对购房者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优惠。“国家出台的这些政策,是实打实的惠民之举,不仅购房者欢迎,我们开发商也欢迎。今年的春天,也是楼市的春天。”在泰山公馆售楼处,记者看到有三、四位置业顾问正在来回忙碌着为购房者提供各种置业服务。“近一个月,我们销售业绩较同比有较大增长,尤其最近一周来,前来看房购房的市民比较多。最近一个月,就售出五十多套,非常让人欣喜。”王双表示。

      受国家新政影响,给泰安房产销售带来了明显的提振作用。市民孙女士带着儿子、准儿媳正在泰山公馆的售楼处选房,她告诉记者:儿子定在今年十一结婚,由于泰山公馆位置不错,且价格也是平民所能接受的,所以经全家商量后,确定了购买这里的房子,年前年后来看过几次房,没想到国家又出台了新的优惠政策,今天就决定过来办手续定下一套儿子的新房。

      责任房企奉献社会责任

      作为泰安本土的责任房企,泰山公馆在为市民提供高品质住宅商品的同时,还格外重视品牌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奉献企业责任。

      2015年,泰山公馆先后举办了“新泰寒冬送温暖”、“冬日感恩?圣诞大派礼”、“绿动蓝天全市植树造林活动”、“创意生活 我的地盘我做主”精彩EV制作、泰安全市少儿书法网络大赛等公益社会活动,各类活动吸引数千名泰安市民走进泰山公馆,认知泰山公馆,增加对项目的了解,增进对楼盘的印象。

      王双表示:作为泰安本地的房产开发商,我们在做好本职的同时,更要厚待家乡人民,尽我们最大的能量,帮助、帮扶贫困群众,关爱青少年下一代。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为市民提供优质品牌的房产产品。  

      打造中国传统文化的家概念

      提起泰山公馆的外景观,泰安市民都赞不绝口。在项目外侧记者看到,新中式山水主义的外观效果,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给人一种高雅、舒适的感受。

      王双告诉记者:“位于泰安绝佳地段的泰山公馆,为了给泰安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住房条件,格外注重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泰山公馆整个建筑按照新中式风格建造,利用中式元素造型艺术,使建筑本身描摹出一幅中式山水艺术画,浓墨重彩彰显传统文化风范。另外,作为泰安唯一的双水景大宅,除了优秀的景观营造外,泰山公馆尤为重视建筑与生活之间的和谐关系,夏日戏水,冬日游冰,体现了让业主户户临水、户户亲水的设计理念。

      泰山公馆在规划初期,就格外重视配套设施建设,记者了解到,目前项目的全链制教育、5大生活圈、商业空间一应俱全,5分钟的从容核心生活圈引人瞩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