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肥城安站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16-01-17 19: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17日讯通讯员 张慧娟 李明)近日,肥城市公安局安站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一名走失的老人,并为其找到家属,赢得了其家人的好评。

      11420时许,安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安站镇么山村时,发现一名老人坐在路边,神情焦急,经过简单询问,老人对自己的身份只字不提,由于未获得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只好将老人扶上车,征得老人同意后,先将老人带到到安站镇敬老院安顿。

      经过耐心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姓杨,一直和儿子居住,今天自己出来玩,不记得家在哪里,只记得家住安驾庄镇大龙村,儿子姓汪。民警立即与安驾庄大龙村和安驾庄派出所进行联系,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联系上老人的儿子。

      1159时许,老人的儿子赶到安站镇敬老院,经确认,走失老人正是他的母亲。老人的儿子称老人今年75岁,记忆力不好,14日一早外出,没成想一个人走了这么远的路,看到母亲安然无恙,一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激。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