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太阳部落景区:主动降低票价让百姓玩得起玩得好

2015-10-18 14: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汶口古村完整复原大汶口古村部落。 

     

    大型实景“灾难性”演艺项目山洪暴发让游客感受暴雨如注、山洪如兽的灾难场景,惊睹山洪暴发的磅礴气势。 

     

    共工的愤怒(拍客:栗民)。 

     

    洪荒探险让游客大呼过瘾。 

     

    太阳部落景区史前文化雕塑。 

     

    太阳部落景区用雕塑再现远古人们打猎情景。 

     

    泰安太阳部落景区是中国首家体验史前文明的特大型文化主题公园。 

      记者 聂艳艳 

      “惊险、刺激、好玩……”这是采访团记者对太阳部落景区评价最多的词。17日,“新常态·新定位·新提升——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记者来到泰安太阳部落景区采访。如此高大上的景区,在国庆期间只需要80元门票,让采访团惊讶不止。

      太阳部落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泰山南麓,徂徕之侧,汶河之滨,是大汶口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总投资36亿元,其中项目一期投资18亿元。太阳部落以大汶口文化为主线,以情景体验的形式,将史前文化和游乐项目有机融合,使远古文明的场景在游客面前真实展现,是中国首家体验史前文明的特大型文化主题公园。

      在体验完女娲补天项目后,宏大的画面、恢弘的气势,让采访团记者赞不绝口。“把女娲补天神话以电影的形式再现,把中国传统神话和游乐项目有机结合在一起,让游客不但能体验到惊险刺激,还能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好。”搜狐网王昱森高度评价太阳部落景区。北方网熊玥辰则表示,还会再来体验太阳部落的其他项目。

      按照以往惯例,每逢节假日,不少景区都会想方设法抬高门票价格,而太阳部落景区却反其道而行之,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9月26日至10月7日)实行四折游景区活动,游客只需80元(原票价为200元)就能畅玩太阳部落景区,开创了景区大型节假日大幅让利游客的先河,降低门槛让利于民,让更多的人玩得起、玩得好。

      “太阳部落景区过节半价活动不是一时头脑发热的糊涂政策,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是完全遵循市场规律制定的价格政策。这样做的目的首先是惠民,降低门槛,让更多的人来太阳部落享受旅游的乐趣;其次是响应国家旅游局的号召,不乱涨价,为维护平稳健康的旅游市场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再就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参考以前景区的特惠活动,游客量大幅增加,本次活动也将使景区游客量大幅提升,对企业自身发展有利。”泰安太阳部落景区总经理孔祥海这样告诉记者。

      “穿越五千年,梦回大汶口”——太阳部落旅游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个性化的游乐体验,她正逐步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打响大汶口文化的核心品牌,一个以创意突围的大汶口文化产业园,正依托旅游休闲的核心平台从这里起飞,见证中国文化产业勃兴的无限未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