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乒坛传奇巨星瓦尔德内尔泰安助阵国悦府乒乓邀请赛

2015-10-17 14:45: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记者 赵国帅)“老瓦来泰安了!”10月17日,由中瑞鼎峰国悦府、泰安大众网共同举办的“王者之约 决战老瓦”中瑞鼎峰国悦府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颁奖仪式在泰安举行。

     

    球迷入场签到。(记者 王洪玲 摄)

    “王者之约 决战老瓦”中瑞鼎峰国悦府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王洪玲 摄)

     

    瓦尔德内尔为获奖选手颁奖。(记者 王洪玲 摄)

     

    瓦尔德内尔与获奖选手合影。(记者 王洪玲 摄)

    山东农业大学为瓦尔德内尔送上“特殊的礼物”。(记者 王洪玲 摄)

    “王者之约”现场球迷“挑战”老瓦。(记者 王洪玲 摄)

    老瓦与球迷互动,小球拍打出精彩球。(记者 王洪玲 摄) 

    今年是中瑞建交65周年,大众网网友喜获老瓦“中瑞建交65周年纪念封”签名。(记者 王洪玲 摄)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记者 赵国帅)“老瓦来泰安了!”10月17日,由中瑞鼎峰国悦府、泰安大众网共同举办的“王者之约 决战老瓦”中瑞鼎峰国悦府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颁奖仪式在泰安举行。著名运动员、瑞典乒乓球世界冠军瓦尔德内尔现身颁奖仪式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泰安乒乓球迷还与瓦尔德内尔进行了互动,“老瓦”连声表示,泰安球迷的水平很高,希望大家共同从乒乓运动中获得快乐。

      自9月10日中瑞鼎峰国悦府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开赛以来,先后有数千名民间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历时一个月的赛程日前落下帷幕,谭永增、田梦君、曲志年、王春京、杜文曦、张源媛六位选手分别获得各组别冠军。

      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中瑞鼎峰地产集团副总裁郑宗权,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泰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泰安市乒乓球协会主席樊玉信,泰安市体育总会副主席路敦庆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