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中天门派出所所长韩秦华21日做客本网《所长在线》欢迎提问

2015-09-19 09:12: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记者 张冉)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三十一期将于9月21日16时上线,届时,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中天门派出所所长韩秦华将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韩秦华,男,1975年1月出生,汉族,大学文化,中共党员,二级警督,1995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泰安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交巡支队副科级侦查员,2004年5月担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岱顶派出所副所长,2008年11月担任泰山景区分局中天门派出所所长至今。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记者 张冉)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三十一期将于9月21日16时上线,届时,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中天门派出所所长韩秦华将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机构,辖区百姓的家长里短、邻里纠纷,生孩子报户口,看门户抓小偷,样样都得管。你想对中天门派出所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和建议?你想知道中天门派出所的民警日常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吗?欢迎网友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韩秦华。

      另外,参加《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大众网以下子平台话题征集专区留言提问:

      新闻邮箱征集:将问题发送至taiandzww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

      微信公众平台征集:关注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taiandzwww发送问题

      新闻热线征集:0538—8582000

      论坛征集:登陆大众网泰安论坛在主题帖后留言(http://club.dzwww.com/thread-47894211-1-1.html

      客户端征集:登陆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在泰安《所长在线》新媒体专题后留言

      手机报征集:订阅山东手机报的用户可在泰安版块留言区留言

      中天门派出所简介

      泰安市公安局中天门派出所位于泰山中天门景区,辖区内有停车场和索道站等重要的游客集散地和中转站,是泰山旅游线路的交通枢纽。所内现有民警6名,平均年龄44岁,辖区面积2.2平方公里,有公共场所5家,九小场所20多家,重点单位5家,古建筑群5处,文物古迹200多处、古树名木600多棵,实有人口500余人。派出所民警不仅担负着辖区内众多重点文物和要害部位的保护工作,还维护着每年近400万登山游客的旅游安全秩序。中天门派出所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先进集体,曾先后被泰安市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被泰安市政法委授予“模范执法单位”,被泰安市公安局授予“市局先进单位”、“全市优秀派出所”,2009年被山东省公安厅评定为二级派出所。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