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本网专访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优质内容来源于传统创新

2015-09-18 20:27: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田阳)18日,2015山东省第十五届广告节高峰论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凤凰网副总裁徐进、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喻国明、齐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封万超、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齐鲁网副总理邱长海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做了专题演讲。论坛上,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就互联互通时代的营销变革进行了演讲。演讲结束后,徐进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徐进演讲“互联互通时代的营销变革”(记者 王洪玲 摄)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田阳)18日,2015山东省第十五届广告节高峰论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凤凰网副总裁徐进、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喻国明、齐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封万超、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齐鲁网副总理邱长海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做了专题演讲。论坛上,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就互联互通时代的营销变革进行了演讲。演讲结束后,徐进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互联网的发展对传统媒体带来了很多冲击,在广告营销方面单纯的平面广告已经无法满足广告商的宣传渴望。徐进一直在谈原生营销:“我们也在做很多虚拟和现实、线上和线下的融合,但有一个问题,现如今很多平面媒体在业绩方面都存在着挑战和下滑,转型很关键。”作为凤凰网高级副总裁,14年资深营销人,徐进有着10年以上国际广告公司工作与管理经验。他曾经提到传统媒体必须要建立自己的数字平台,他说传统媒体到数字媒体是在转换的,传统的电视、杂志等平媒方式有效的转型也是非常广泛的。    
      徐进告诉大众网记者,现在需要的是互联时代的链接,从企业的角度来说,转型成功能够迎来发展,不成功就会停滞和倒退。从营销角度来说,优质的内容还是来自于传统,如电视台和平媒的许多内容还是非常好的。只是需要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使其再次爆发,引起效应和话题性。传统媒体要引入互联网投入,两者要相得益彰,找到交集的平衡点。    
      徐进也提到,新《广告法》实施之后,广告商和媒体要在“度”的框架内实现营销的突破和创意的发展,这是好事。高标准的东西必然让大家有更好的创意内容和正能量。但广告不只是告知,还要将产品信息融入到生活中,要转化成老百姓乐意听的故事,这样才能对生活产生养分。这就对媒体和广告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准守新《广告法》的规则,还要让自身成长和提升,这是整个行业都要去面对的问题。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