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鞠向群视察三小食品行业整治情况

2015-07-04 14:05:00 作者: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山东频道泰安7月3日讯(记者李妍)近日,泰安市副市长鞠向群在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肖和元、副局长刘明以及副调研员张庆民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创城迎审工作一线,认真视察了泰山区、岱岳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城乡结合部“三小”食品行业整治情况。

      鞠市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张家岭餐饮、环山路餐饮、北上高大街、省庄博阳路、高新区奥林匹克花园东门商业街、财兴街、货场路、泰山学院小吃一条街等小食品店、小餐饮店共计40余家,实地察看了各“三小”单位的持证情况、健康查体情况、店面及后厨卫生状况、禁烟标志张贴情况以及病媒防控情况,与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同志深入交流了“三小”行业现状、整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鞠市长指出,创城迎审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食药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对照标准查缺补漏,认真梳理各个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好“三小”行业整治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继续推进食品药品领域治理整顿,要抽调精兵强将,对工作中发现的整改难点和薄弱环节找准突破点和着力点,抓紧整改,确保不出纰漏,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迎审带来的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