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山东再现P2P问题平台 泰安美冠信投资金链断裂提现困难

2015-06-15 18:00:00 作者:  来源:鲁网

      

     

    临时提现方案

     

    公司负责人发布的致歉信

      鲁网财经6月15日讯 因资金链断裂,位于山东泰安的美冠信投互联网金融平台出现了提现困难的局面。美冠信投今天在其官网发布了临时提现方案,对平台困难的现象进行了公告。 

      美冠信投公告称:鉴于公司经营不善,美冠信投平台资金断裂,无力按时保证大家的提现。现在周琦(美冠信投平台董事长,记者注)父亲周美东出面,集团公司承揽债务,保证大家的资金安全,但是接手平台需要时间,所以暂时出以下提现公告:一、2015年6月15日,平台暂时不发布借款标,发布平台周转标80W。二、每天投标的投资人,可申请投标金额的5%提现,及时处理。三、方便的投资人可直接来公司,有专人接待,和公司经营人协商还款方案。四、平台按投资人待收计算金额,不按本金,保证大家收益。五、周总集团企业资产很多,今年也上了很多项目,大家也可来落实。 

      资料显示,美冠信投由泰安美冠智赢商务信息有限公司投资运营,于2013年8月8日正式上线。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位于泰安市东岳大街信用大厦10层,法人代表为周琦,1988年出生。 

      记者了解到,美冠信投在发布临时提现方案的同时,负责人周琦还发布了一封致歉信。周琦在信中称:“作为平台负责人,在感恩大家的同时,我心怀愧疚。愧对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愧对大家对美冠的期待与呵护。由于本人经营不善,近期平台出现逾期现象,在追讨无果的情况下,不得以采取限制提现之方法,具体操作办法按照平台公告内容严格执行,我向大家保证,绝不跑路,24小时QQ在线、手机开机,有条件的投资人可以直接到公司,届时有专人接待。” 

      周琦在信中说:“很多投资人曾联系过我,告诉我:‘平台一定要挺住啊’,‘周总,我的钱可是银行贷款’,‘我用的透支卡投资的’......每每想起这些,我就很痛心难过,真心对不住大家!我的很多亲戚朋友都有在平台投资,都是因为信任才愿意投入,就是因为知道大家的信任与不易,在面临平台出现逾期困境的情况下就更应该以大家为重、以大家的本息安全作为当前平台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在继续追讨逾期借款的同时,首先用家族资产及我的其他公司股份拿出为平台垫付,度过此次危机,有条件的投资人可以组建维权小队到我公司及家族企业参观考察,了却大家心中的疑虑与后顾之忧。” 

      周琦和美冠信投均提到其父亲接管以及用家族资产垫付逾期借款,记者下午拨通了美观心痛的客服电话了解情况,客服人员肯定的告诉记者,“目前,大小周董都在公司负责接待,而且大周总已经明确表示,投资人的所有待收资金都会如数还清。但由于刚刚接手,需要一切具体的账目来核实,需要一定的时间。”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周琦的父亲应该是莱芜一家智能门窗公司的董事长。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