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疑建筑工地流水 泰安擂鼓石大街500米路段流成河

2015-06-13 12:06:00 作者:王洪玲 赵伟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王洪玲 赵伟)6月12日晚9点左右,泰安傲徕峰路与擂鼓石大街路口以西,源源不断的清水正沿着擂鼓石大街北侧自东往西流淌,大约500米的路段水流成河,并一直汇入擂鼓石大街与科山路路口附近的一处下水道内。

     

    500多米的水流最终汇入擂鼓石大街与科山路路口附近的一处下水道内(记者 赵伟 摄)

     

                                   煤田家苑小区门口处有市民拿水舀子将地上的水往水桶里盛(记者 赵伟 摄)

    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清水是从该工地——“泰安市兴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圣源华郡3#项目部)”墙外一水池流出

      (记者 赵伟 摄)

     

    泰安市兴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圣源华郡3#项目部)大门紧闭,无人应答(记者 赵伟 摄)

      大众网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王洪玲 赵伟)6月12日晚9点左右,大众网记者经过泰安擂鼓石大街科山路路口附近,发现有一条源源不断的水流正沿着擂鼓石大街北侧自东向西流淌,最终汇入擂鼓石大街与科山路路口附近的一处下水道内。

      为了找到水流的源头,大众网记者沿着水流向东走,至煤田家苑小区门口处,发现小区门口聚集了不少市民正在讨论此事。市民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水从中午就开始流了,到现在也没人来管。现场有市民觉得这样白白流着太浪费,正在拿水舀子往自家带来的水桶里盛,但无奈还是有更多的水在白白浪费。

      随后,记者拨通了泰安市自来水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接到反映情况的电话,正在检查原因。但直至晚10点,擂鼓石大街流水情况依旧没有得到改善。为此,记者再次拨通了泰安市自来水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出水源头在傲来峰路与擂鼓石大街路口的一处建筑工地,他们已经到过现场两次了。但该建筑工地大门紧闭,无法进入实地查看,因此不能确定事故原因。“如果要停水,会影响到附近很多家庭用水,正值中考期间如果要大面积停水,还需要向领导汇报。我们也正在想办法解决。”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随即来到擂鼓石大街与傲徕峰路路口处,泰安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所说的建筑工地查看情况,源源不断的清水正从该工地一水池不断流出,一直流到马路上。工地门上写着“泰安市兴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圣源华郡3#项目部)”。门口旁竖着的一块牌子上面有电话,大众网记者试图拨打,但一直无人接听。

      大众网记者在百度地图上粗略估算了一下水流从该工地流到科山路路口附近下水道处的距离大约有530米左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抢修,减少水资源的浪费。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