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岱岳区小官庄村“迎审”:投入160万元已整改27项问题

2015-05-28 11:23: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记者 王洪玲)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岱岳区粥店街道小官庄村针对实际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治方案,目前已投入资金160万元,前期排查出的 29项问题已整改完27项,剩余旱厕、线路改造等2项任务量大的工程和新增的1项问题已经倒排工期,预计6月20日前全部按照标准整改到位。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记者 王洪玲)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岱岳区粥店街道小官庄村针对实际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治方案,目前已投入资金160万元,前期排查出的 29项问题已整改完27项,剩余旱厕、线路改造等2项任务量大的工程和新增的1项问题已经倒排工期,预计6月20日前全部按照标准整改到位。
      小官庄村位于粥店街道西北部,天平湖北岸,是库区移民村,现有村民237户,本辖2个自然村。村内有主要道路6条,背街小巷78条和1个塘坝。自市、区召开创城会议以来,小官庄村积极开展入户到人的宣传教育,把创城明白纸、倡议书和一封信发放到每户村民手中;与辖区2户经营业户签订了门前五包责任书。
      目前,小官庄村已经投入资金160万元进行全面整治,其中,投入20万元硬化主街和停车场;投入10万元清理垃圾106方;投入60万元对所有房屋进行全面泥平粉刷;投入2万元对村委的3个旱厕进行拆除和改造;投入15万元对村内与绿化带垒砌遮挡墙300米;投入48万对村内主干道和40条背街小巷进行硬化,并铺设排水沟;投入2万安装维修路灯30盏,改变群众出行环境;投入3万元安装宣传板面;对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整治,共拆除违建篷厦1000平方米。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