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三日游营销工作会召开 5家旅行社获万元以上奖励

2015-04-27 08: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424日,泰安三日游营销工作会议召开。泰安各县市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各旅行社总经理和计调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对营销泰安三日游较好的旅行社进行了奖励兑现,泰安共有28家旅行社获得了奖金奖励,其中5家旅行社获得万元以上奖励。

      为进一步调动各方面力量,全力做好三日游产品营销,打造三日游品牌,20137月泰安市针对三日游营销设置了旅行社促销奖。泰安市内注册的旅行社或分社,按旅行社招徕购买使用泰安三日游套票情况分等级奖励。1000人(含)以上2000人以下的,按3/人给予奖励;2000人(含)以上5000人以下的,按每人5元奖励;5000人(含)以上10000人以下的,按每人6元奖励,10000人(含)以上的,按每人7元奖励。 

      在旅行社市场促销奖的基础上加设人数奖项,每接待一位三日游游客再奖励10/人。根据奖励政策,泰安共有28家旅行社获得不同程度的现金奖励。 

      泰安市旅游局局长程明在会上表示,2013年以来,泰安旅游业飞速发展,与这两年举泰安之力营销推广三日游产品密不可分。从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来看,游客在泰安逗留时间大幅增加,有五成左右的游客选择了过夜游、三日游,有效带动了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的消费。

       程明表示,泰安三日游营销目前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如部分旅行社依然习惯做传统的旅游产品,未能把三日游产品纳入营销重点;个别企业随意性大,随意调整门票价格;三日游市场影响力总体有限,市场营销理念较为传统等问题必须解决。下一步将通过丰富三日游产品内涵、创新三日游营销手段、严格规范三日游产品良性运转等方式促进三日游产品和品牌的营销推广。如将乡村游、水浒游纳入三日游营销重点;引入O2O方式,结合事件营销,提升品牌知名度等。

      泰安市自20135月起,正式推出了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三日游产品。201310月在24三日游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五种新组合,增加了新开业的宝泰隆旅游景区、泰山情缘之石敢当以及刘老根大舞台。三日游产品种类也由最初的24种产品组合方式增加到1300多种。近年来,通过不间断的宣传推介、整体营销,三日游产品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产品销量逐渐上升,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根据统计,截止到目前,泰安共接待了近千个三日游团队,对三日游营销较好的旅行社累计发放奖励16万多元。

      会上,市旅游局调研员尹燕鸣对规范三日游产品运作程序、加大产品推广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朝晖,副调研员许传星出席会议。会议还对在全市旅游系统集中开展“学旅游法规、倡行业新风、树品牌形象”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