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物价局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2015-04-02 16:02:00 作者:  来源:中国发展网

      据山东省泰安市物价局消息,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解决机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突出问题,发挥好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价格改革和发展中的表率作用,该局决定在今年4月至9月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作表率”教育活动。

      集中抓好纪律规矩的学习教育,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利用4、5、6三个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纪律规矩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出台的相关规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中纪委以及各级党委、纪委颁布、制定的纪律、规章、要求等。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纪律规矩的内容、内涵,自觉遵守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政治规则、组织约束、优良传统和工作程序,把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作为对党性的重要考验和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

      深入查找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纪律规矩学习教育,把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贯穿始终。学习借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多做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主动查找自身纪律规矩方面的问题。发扬相互批评、相互帮助优良传统,采取自上而下指,自下而上提,相互之间帮等方法,把各方面的突出问题都找出来,把违反纪律规矩的现象査深查透摆具体。坚持依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查找解决问题,开展党员专项评议活动,研究提出整改意见。

      认真搞好整改,建立起“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作表率”的良好政治生态。对不符合纪律规矩的问题,坚持自觉整改,立查立改,不等不拖,不攀不比,既要拿出计划措施,又要见诸实际行动。继续搞好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抓好建章立制,做到纪律与规矩相结合,上级要求与部门规章相统一。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作表率”承诺践诺行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深入开展争创“五型”机关建设示范单位、争当履职尽责先进科室、争做尽责奉献好干部“三层联创”活动,引领正风正气,推动工作落实,促进物价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