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王云鹏在京走访大型央企跨国公司 推进高新区大项目建设

2015-03-16 11: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10 -12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利用参加全国人代会会议休息时间在京走访会见大型央企跨国公司高管,推进高新区大项目建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陪同活动。

      王云鹏先后走访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就它们在泰安投资的泰安兴达置业有限公司御蓝山项目、中国物流公司泰安国际物流园项目、奥特莱斯现代服务产业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分别与公司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云鹏介绍了泰安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说,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对央企和有实力的大企业到泰安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对推动泰安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加强交流、互利共赢,在更高层次上深化合作,推进新常态下取得新业绩;他表示,泰安高新区是我市着力打造的科研成果转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是泰安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中的城市副中心。近年来,泰安高新区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和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产城融合快速推进,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新城区正在加速崛起。 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泰安高新区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帮助。希望高新区和项目单位进一步做好协调沟通,把在建项目抓紧抓实,加快进度,争取早建成,早出效益。
      新兴集团总经理童朝银,诚通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震,中国物流公司总经理李向阳和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万勇十分感谢泰安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对项目落地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对“投资泰安,稳如泰山”的理念及服务质量有了切身感受。他们均表示将调动资金,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将积极寻求进一步合作,争取新上项目、拓展空间,为泰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新兴集团泰安兴达置业有限公司御蓝山项目预计投资19.57亿元,征地167.85亩,总建筑面391101.7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按住宅、商业、幼儿园及配套管理用房四种业态,已于2014年1月23日在泰安高新区注册成立,建成后成为泰安市东部集购物、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大型服务项目。
      中国物流公司泰安国际物流园项目是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国物流有限公司与泰安交运集团合作建设,是中国物流有限公司在山东布局的首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具备区域性物流总部基地、公铁水路多式联运、仓储配送、保税物流、大宗生产资料现货交易、商品展示、设备与二手机械市场、电子商务、金融物流等功能,将为泰安市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物流支撑平台。
      奥特莱斯现代服务产业区项目由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不低于20亿美元,规划建设不低于300家国际著名品牌商家进驻的世界名牌折扣店和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超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商务酒店、商务公寓、保健中心、婚庆广场、儿童世界及配套居住区等多种高端服务业态,最终建成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会展、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新中心。项目建成正式运营后,年可实现营业额100亿元,实现税收10亿元,直接新增就业岗位2万个。
      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魏剑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鲁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田庆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胜,管委会办公室、投融资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