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肥城边院镇开展消防安全整治 一食品厂消防通道不合格

2015-03-12 16:29:00 作者:田中凯  来源:大众网
12日,大众网记者跟随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肥城大队对边院镇内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督导。

      

    检察灭火器

    逃生演练

    消防应急照明灯

    某食品加工企业消防通道不合格

        泰安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专题报道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记者 田中凯)12日,大众网记者跟随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肥城大队对边院镇内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督导。

      肥城市边院镇位于肥城南部,总面积120平方公里,辖81个行政村,共8.4万人。08年之前,边院是一个农业大镇,09年来边院镇通过招商引资,先后引进多家大型企业集团投资兴业。随着经济的快速膨胀,人流物流的急剧增加,边院镇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边院镇成立了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和派出所负责同志任副组长,工商、城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任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镇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同时,各村、企事业单位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确定专人负责,形成了上下联动,层层负责的网格化工作机制。去年11月28日开始,边院镇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发现各类隐患137条,下达《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和《责令期限改正通知书》25份,切实使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边院镇某食品加工企业在整改中被发现消防通道不符合要求,无法满足消防车的正常通行,企业负责人表示已与边院镇政府商议,消防通道扩出6米,年底之前完工。下一步边院镇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设政府专职消防队,招录专职消防队员。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