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岱岳区旅游局官方微信“三个坚持”做好自媒体营销

2015-03-09 15: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泰安市岱岳区旅游局官方微信开通一年来,粉丝已达到10000多人,累计发送信息达1800余条,点击量200余万次,单条最大阅读量6万余次,在大众网舆情监测中心“山东政务微信排行榜”中连续八期进入全省前50强,在“山东省旅游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已发布2期)中位列第二。 

        在实际操作中,始终立足“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服务旅游全产业链。免费为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购物广场等发布产品线路、优惠信息1000余条;设立“春节去哪儿”、“走远点儿”等专题栏目推出了十大旅行社、十条精品线路。二是坚持跨界合作。组织召开了省内知名微信、微博、论坛负责人200余人参加的新锐媒体营销峰会;与中国移动、联通公司“沃”生活以及我市有影响力的几大微信平台泰山晚报、泰安吃喝玩乐等联合推出草莓免费采摘、岱岳旅游“惠漫界”、抽奖送景区门票、春节送年礼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开设“敞开旅游一扇窗”,与省内开通微信平台的县市区旅游局合作,相互推介旅游资源。三是坚持原创。内容为王,原创至上。掌握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的旅游资讯;内容新颖,接地气儿。发布的“2015大泰安春节旅游地图”、“28元体验死海神奇,30元穿越太阳部落,这个11月,属于岱岳区”、“我在岱岳等你,你不来,我不老”、“名导、名山、名城-这是要火了的节奏”等信息,单条阅读量都达到了10000次以上,受到了广大微友的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