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妇女节"泰安泰山区文联走访老艺术家赵澍萍

2015-03-09 14:31:00 作者:贺安栋 金亮  来源:大众网
3月8日,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泰山区文联倡议国山书画院、泰山学院杏坛摄影协会开展的“送节日祝福 请大家指点”三八节主题走访老艺术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国山书画院院长金亮亲切慰问赵澍萍先生

    赵澍萍先生为到访的艺术家们签名赠书

    赵澍萍先生现场指导年轻书画家们的画作

      大众网泰安3月9日讯(通讯员 贺安栋 金亮)3月8日,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泰山区文联倡议国山书画院、泰山学院杏坛摄影协会开展的“送节日祝福 请大家指点”三八节主题走访老艺术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11时,泰安部分中青年艺术家走进中国著名国画家、85岁的赵澍萍老先生家中,带去社会各界,特别是美术界关注赵先生的各位朋友的祝福。泰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韩铎的书法作品“德艺双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马万利的篆书“福”字,让鹤发童颜的老人笑容满面,感慨万千。

      到访的中青年艺术家们还带着自己的画作虔诚的让赵老先生指点,得到老艺术家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谦逊慈祥的赵老先生还与到访的中青年艺术家们共同探讨自己正在创作中的《泰山圣母》画作。

      赵澍萍先生,女,1930年生于内蒙,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进修于中央美院研究生班。中国美协会员、泰山学院美术系教授。作品在国内外发表、出版百余幅,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奖。名字及作品载入《1949—1989中国美术年鉴》、《93中国美术》、《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大辞典》、《中日美术通鉴》、《20世纪国际美术精作博览》、《世界名人录》、《中国当代名人录》等多部辞书。

      此次“送节日祝福,求大家指点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得到了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残联美术家联谊会的大力支持。关注泰山老一代艺术家,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是新一代艺术家们的责任和使命。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