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东平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检查动员会召开

2014-10-15 08:47:00 作者:东平新闻  来源:大众网
10月13日,全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检查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吴国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振泉,副县长程鹏出席会议。要搞好对照整改,进行补救完善,严格按照创卫标准,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方案,逐一逐条进行整改。程鹏传达了《东平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暗访调查报告》。

      大众网泰安10月15日讯 记者从东平县人民政府了解到,10月13日,泰安东平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检查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吴国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振泉,副县长程鹏出席会议。

      吴国庆讲话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清醒认识我县当前创卫工作形势,克服盲目乐观和消极懈怠的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要搞好对照整改,进行补救完善,严格按照创卫标准,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方案,逐一逐条进行整改。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部门职责,按照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标准,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时限,并加强统筹协调,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车、宣传栏、网络等各类宣传阵地,多渠道、多层面搞好创卫工作的宣传报道,广泛争取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配合和参与,使创卫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巩固现有创卫成果的基础上,逐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实现创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检查。

      何振泉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程鹏传达了《东平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暗访调查报告》。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