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实事追踪:泰安东平天然气镇镇通工程进展顺利

2014-10-15 08: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天然气管道“镇镇通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承建单位泰安奥德能源有限公司不断加快施工进度,截止目前,已完成年度计划的40%以上。为回应乡镇群众渴望用上天然气的期盼,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今年,县委县政府将天然气镇镇通工程列为为民幸福实事之一,依据规划,镇镇通工程将覆盖全县14个乡镇街道驻地及居民聚集区,总投资2.28亿元。

      泰安东平县天然气管道“镇镇通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承建单位泰安奥德能源有限公司不断加快施工进度,截止目前,已完成年度计划的40%以上。

      在接山镇驻地天然气管网铺设现场,施工机械正在开挖管渠。工程负责人告诉记者,施工队伍正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紧施工,力争工程早日完工,乡镇居民早日受益。

      采访泰安奥德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国仁:我们奥德燃气公司自承担东平县天然气镇镇通项目以来,始终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严把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部分乡镇居民用上这一清洁、安全、经济的新型能源。

      为回应乡镇群众渴望用上天然气的期盼,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今年,县委县政府将天然气镇镇通工程列为为民幸福实事之一,依据规划,镇镇通工程将覆盖全县14个乡镇街道驻地及居民聚集区,总投资2.28亿元。项目主要在我县境内建设三座调压计量站、高中压燃气管网及附属设施,建成后,预计年输气量将达到3.6亿立方米,能够满足各乡镇、街道驻地居民及工矿企业的用气需求,对于加快新农村建设、提升乡镇居民生活水平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采访县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 公民:整个工程工期是三年,今年完成的目标任务是从汶上到彭集、彭集过河然后到接山,这是咱今年的工程目标,咱现在实际上已经超额完成了。现在彭集到郭仓这段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的是到接山然后到大羊,同时我们又增加了彭集到州城的这个开工,现在正在施工过程中,这个项目2016年完工之后,真正意义上能实现农村城市化、农业工厂化、农民工人化这个目标,真正给农民、社区提供一定的方便。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