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墙壁出现裂痕 业主吐槽泰安正嘉馨居住得好心慌

2014-03-15 01:20: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14日,泰安正嘉馨居的一位业主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8-8582000)称,他所居住的房屋墙壁一度出现裂痕,并且每个房间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裂纹,已经多次向房产销售商反映,但都不能予以解决,希望本网能助其维权。

    泰安正嘉馨居墙体出现的裂痕。(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每个房间的墙体都存有不同程度的裂痕。(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3月14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14日,泰安正嘉馨居的一位业主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8-8582000)称,他所居住的房屋墙壁一度出现裂痕,并且每个房间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裂纹,已经多次向房产销售商反映,但都不能予以解决,希望本网能助其维权。
        14日下午,记者跟随业主邓亮(化名)来到其家中,在客厅、卧室、餐厅等房间都看到了不同程度的墙体裂痕。“这个问题在我装修之前就有,当时装修公司就说这个墙体存在问题,即使刷了乳胶漆也会出现裂痕。那时我先找到了房屋经销商,他们来维修过一次我们才开始装修。当时是没什么问题了,现在装修完打算入住了,又发现墙体裂痕了,这样的房子住起来能不心慌吗?我已经多次找他们的销售负责人了,也已经有好几波人来看过。结果却依然没有解决,也没有人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业主邓亮说。
         随后,业主再次拨打了泰山城市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话,电话里该公司依旧认为墙体出现裂痕不属于房屋的质量问题,表示将继续向领导反映并尽快作出答复。“类似这样的回答,我已经听过太多次了,毕竟买房是老百姓的大事,房屋的质量安全更是关乎生命的大事,希望相关责任人可以拿出诚信的态度,积极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业主邓亮说。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