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电炒锅把手脱落 商家:锅把不属于锅体,你忽悠人啊

2014-03-14 18:04:00 作者:张冉 陈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3月14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陈超 报道)近日,岱岳区的赵女士向岱岳区工商局投诉说,前几天在自己小区的一家生活馆购买了一个价值55元的多功能电炒锅。但拿回家使用6天后却出现了锅把手掉落的情况,锅把的螺丝孔处出现断裂,电炒锅无法正常使用了。

      无奈之下,赵女士找出电炒锅的产品说明书,上面明确标注自购买之日起三个月内包修。于是赵女士又找出当时的购物小票,带上产品来到销售商店里要求免费维修。

      商家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认为,产品说明书上标注的包修部件包括锅体,锅把不属于锅体。赵女士对这种说法感到诧异,于是和商家理论起来,双方发生争执。在无奈和气愤之下,赵女士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要求工商机关协调解决,提出了商家道歉并退货的要求。岱岳区工商局派出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经查,该款电炒锅是按照企业的生产标准来生产的,按标准锅把是保持炒锅完整性的一部分。而且,如果锅把脱落,将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正常使用,因此,商家有义务履行包修条约。经过岱岳区工商部门的调解,商家同意退锅,并退还赵女士50元现金,赵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