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谁拿了我的红嫁袄?泰安一健身房会员财物失窃

2015-12-09 16:38: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2月9日讯(记者 王洪玲)8日晚,泰安的王女士在万达鼎龙健身房健身时,放在柜子里的衣服、现金、化妆品等价值4000多元的物品被盗,而柜子完好无损。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女士在物品被盗当天已经报警。万达鼎龙健身房方面称,会配合派出所调查,目前给不了答复。

      大众网泰安12月9日讯(记者 王洪玲)8日晚,泰安的王女士在万达鼎龙健身房健身时,放在柜子里的衣服、现金、化妆品等价值4000多元的物品被盗,而柜子完好无损。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女士在物品被盗当天已经报警。万达鼎龙健身房方面称,会配合派出所调查,目前给不了答复。

      12月8日晚上18:05,王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万达鼎龙健身房,将自己的上衣、钱包、化妆品存入更衣室储物柜后就去健身了,而当一个小时后王女士健身完返回时,发现储物柜完好无损,但放在柜子里的上述物品却不翼而飞。

      “上衣是一件酒红色短款狐狸毛上衣,价值两千多,还有现金一千元左右,一个迪奥粉饼,已经用过的两只口红,合计四千多块钱。”王女士无奈的说:“当时锁是锁好的,钥匙在自己手里,发现被盗的时候锁完好无损的。”

      “鼎龙健身一直强调他们没有责任,那当时我的柜子是锁着的,又不是没锁。而且我在他们那办了健身卡,健身房对我们的物品安全也是有责任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鼎龙健身一直在推卸责任,说和他们没有关系,也没有在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只有她要求查看监控时鼎龙健身才去查。“更衣室门口的监控显示18:05至19:00这个时间段,大约有七八个女生提着包走出更衣室,但不能锁定是哪一个人。这件酒红色短款皮草不是小物件,有人拿了塞进她的包里,目标会比较明显。”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女士丢的那件衣服是她去年出嫁时候穿的红嫁袄,对她有特殊意义。“我出嫁那天,我妈给我穿上这件衣服抱着我哭的很难过,希望偷东西的人能有点良心。”

      王女士丢失东西的事情引起了鼎龙健身房多个会员的关注,据了解,其中有一个会员被偷过两次,与鼎龙健身交涉也一直没有答复。“丢东西多次都没有引起鼎龙健身的重视,如果我这件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下一个丢东西又不知道是哪一个人。”

      为此,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泰安万达鼎龙健身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情已经报案,我们会配合派出所调查,这个事情会有相关部门和派出所去解决,我们这边也给不了什么答复。”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