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 新泰市公路局施工人员英勇出手灭火救人

2019-07-15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7月15日讯通讯员 董慧 谢立峰)7月15日上午,新泰市翟镇崖头村村民王震特地来到新泰市公路局办公室,感谢该路局施工人员灭火救人,并赠送一面“见义勇为 人民好公仆”的锦旗。

  据了解,6 月24日下午三点左右,济临路翟镇泰丰加油站西100米处,一辆正在行驶的大货车突然起火,车辆靠边后火势加大,主驾位置已被大火包围。此时,新泰市公路局翟镇光伏区道路建设项目部施工人员碰巧路过,发现着火后立即下车,利用2个随车灭火器进行灭火。然而效果并不明显,火势迅速发展,紧急关头,工程项目部立即停止道路养护洒水作业,紧急抽调一辆洒水车赶往现场,引导驾驶员和周围群众到安全地带,全力以赴对着火车辆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喷水,火势已全部被控制。除大货车驾驶室损坏较大外,车辆其它部位完好无损。驾驶人员经救助及时,除手部和面部少有的灼伤之外,并无大碍。灭火完成后,驾驶员非常感激,掏出一现金非要表达谢意,工程施工人员谢绝后离开,也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幸亏救火及时,人和车都不要紧,真危险啊。”目睹救援经过的群众谈论起这件事,都对灭火救人的一班人大加赞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时隔多日,大货车驾驶员伤病好转后,经多方打听才知道灭火救人的是新泰市公路局的工程施工人员,为表达万分感谢,特地来到公路局办公室送上锦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