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2019-07-16 09:03: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为深入开展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在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和战略性作用,市政府下发通知,我市决定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泰安市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活动结合我市经济发展优势、产业特色, 在电线电缆、输变电装备、汽配拖件、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纺织、化工等重点行业,选择和动员泰安“双50强”企业、各类“瞪羚”、“独角兽”和单项冠军等企业广泛开展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对比与国际先进标准的差距,制定、实施和完善更具竞争力的企业标准。要逐步推动专项行动覆盖全市重点产业和特色产业集群,逐个产业、逐类产品进行标准分析、标准比对、标准升级,培育形成以技术、标准、品牌、服务为核心的质量优势。组织有关部门指导企业通过“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信息平台”,积极制定并上传对标技术方案,或依据信息平台发布的对标技术方案开展标准比对分析和评价,将对标达标结果以自我声明的方式在信息平台上公开。

  通知指出,到2020年,培育100家以上“技术领先、国内一流、标准先进”的优势企业。

  各县(市、区)组织辖区内10家以上企业开展对标达标工作,泰安高新区发挥区域产业优势积极鼓励更多的企业参加。以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推动龙头骨干企业标准化水平实现跃升,促进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蒋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