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将于7月15日开通

2019-07-15 09:47:00 来源: 泰安发布 作者: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便于申请获得相应资助,确保各学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继续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2日工作日8:30-17:00期间。

  热线电话开通期间,各县市区将通过热线电话,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长及社会公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如有问题,可先拨打所在县市区、所就读高校热线电话;也可拨打泰安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热线电话。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时间是8月1日至9月12日,如有疑问,可拨打国家开发银行热线95593咨询。

  学生和家长还可通过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网(网址http://www.sdxszz. cn/)和“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服务号查询有关政策及相关规定。

  泰安市2019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