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泰前街道国华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共建最美家庭”活动

2021-09-10 13: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妙玮

泰山区泰前街道国华社区“传承红色家风 共建最美家庭”活动现场(记者 王妙玮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妙玮 泰安报道

  为深入推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和文明意识。9月9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国华社区邀请泰安市心理学会讲师团讲师宋绪秋到国华社区三英幼儿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家风 共建最美家庭”为主题的优秀家风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宋绪秋通过经典的革命故事、典型的社会事件,讲述家风家训的意义与价值。良好的家风家训是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亲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精神支撑。

  国华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对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引领社区居民积极追求向上向善、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有着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