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宝宝凉爽度夏 凉席选择避免太冰

2017-06-28 14:5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6月26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 安娜)炎炎夏日,宝宝特别怕热,比大人更容易出汗,很容易生痱子,睡不好。为了给宝宝营造一个良好的避暑睡眠环境,不少宝妈选择让宝宝睡凉席。但宝宝睡凉席很容易导致受凉、腹泻、划伤,皮肤比较敏感的宝宝还会引起过敏,这就需要父母格外的小心。

  123 

  销售凉席的工作人员建议,宝宝用凉席时,最好在上面铺一层棉布单或毛巾被,避免宝宝皮肤直接接触凉席;如果使用凉席,就尽量不要开空调,在宝宝睡觉时,给他穿个小背心入睡,或者在肚子上盖个毛巾被,防止腹部受凉。

  321 

  如今市面上有竹凉席、亚麻席、竹纤维凉席等多种凉席,不论哪种材质,宝妈为宝宝准备凉席时要尽量选择质量好的。需要提醒的是,宝宝夏天会出很多汗,汗渍、身上的皮屑、卧室里的灰尘都容易入侵到凉席的缝隙里去,这些小小的细缝里就容易滋生、繁殖螨虫,宝妈们要特别注意凉席的清洁卫生,避免宝宝因凉席受伤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