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感谢有你!本周日御驾新苑10万豪礼回馈老客户

2016-08-22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刁云龙

  

  大众网泰安8月22日讯(记者 刁云龙)御驾新苑揽尽一座城市优质资源,以规划、产品、体验、配套、细节近乎苛求的塑造,筑就献予城市未来的中央生活。为感恩每一位业主的关心与支持,8月28日,2016年御驾新苑西区“10万豪礼回馈老客户”答谢会将在售楼中心盛大启幕。届时,上千名新老业主将集聚一堂,共享御驾新苑豪华盛宴!

  8月28日上午,御驾新苑将为新老业主准备丰盛的冷餐以及美味的水果大餐,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现场欣赏劲爆舞蹈、近景魔术、小丑等表演,参加答谢宴的业主均有机会参加疯狂抓钱机活动。除了美食与节目,御驾新苑还为广大业主准备了大奖拿到手软的疯狂抽奖环节,整个活动共设4轮抽奖,奖品包含三万元车位抵用劵、电视机、电动车、热水壶等共计10万元豪礼。

  每一位御驾新苑的业主都是开发商始终不渝的追随者,因为他们,陪伴着御驾新苑的一步步成熟;因为他们,陪着御驾新苑一步步兑换幸福的承诺。感恩一路陪伴!

  

  这次答谢会是一次难得的聚会,也是一次邻里之间的抢先互动,届时,老业主们将共同交楼选择御驾新苑的理由,也将共同期待不久之后的美好生活,新老业主必将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御驾新苑97-115㎡三室精品户型,首付2万起,年底即可交房。毗邻时代发展轴线、万达商圈,地段发展潜力无限,揽尽一座城市优质资源。御驾新苑目前销售均价5200元/㎡,施工进展顺利,二期购房已有90%成功认购签约,购房优惠火热进行中,交5000优惠3万元的优惠活动。品鉴热线:0538-6798888 6798666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