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山东24小时携百事可乐进高校

2015年05月09日 17:04作者:刁云龙来源:大众网

5月9日,“山东二十四小时”新闻客户端(泰安)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二站联合百事可乐走进泰山学院校园,将山东24小时的推广延伸至大学校园,为大学生“端来一份生活”。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 (记者 刁云龙)5月9日,“山东二十四小时”新闻客户端(泰安)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二站联合百事可乐走进泰山学院校园,将山东24小时的推广延伸至大学校园,为大学生“端来一份生活”。

  活动现场,大众网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架,邀请大学生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注册“山东二十四小时”新闻客户端。凡注册成功的同学即可获得百事可乐公司提供的饮料一瓶。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端来一份生活”。作为手机媒体的主要使用群体,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大学生的咨询及下载。当天下午,有近217名大学生现场下载并注册成功,成为客户端的新粉丝。

  泰山学院为泰安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进校园活动的第二站,届时还将陆续走进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等泰安其他高校,向高校学生宣传推广“山东24小时”,为大学生“端来一份生活”。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以大众报业集团优质媒体资源为核心,由大众网具体运作、推进,并借助4G时代的移动平台,充分展现大众报业集团的各类优质内容。是山东最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是山东最贴身的手机媒体、还是省内提供实用信息的精品超市,为用户提供新闻、生活、娱乐、休闲一站式服务,实现“私人定制”。

  山东24小时客户端(泰安)下载注册方法

  1、下载:扫描二维码下载,或进入网址(http://sd24.dzwww.com/taian/)下载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2、帐号注册:开启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的”频道→点击“请登录”→登录已有帐号或注册新账号→凭注册手机号登录帐号,可绑定邮箱、微博、微信、QQ等→点击头像进入个人管理页面,添加登录名、头像、昵称。

  3、激活:拉到客户端页面“我的”频道最下面,输入激活码,激活客户端。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刁云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