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万维:你以为用了几套管理软件就是信息化了,事实是……

2016-12-06 17:4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随着管理软件的深入发展与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大多数企业纷纷引入一套或多套管理软件系统,以提升办公效率,加强企业管理,并运用大数据深入了解市场现状,获得发展先机。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对于规模不大的企业来说,本以为购置几台计算机、运用一些基本的应用软件就实现了信息化,但是,在软件的实施、应用、管理及信息整合上,却困难重重,理想中的“信息化”,变成了“镜花水月”。其遇到的问题如下:

  一、管理成本高昂

  据调查显示,由于成本受限,65%以上的信息化布局是由企业老板兼管,不专业的管理为其以后的长远发展及管理带来种种困难,变相加大了软件的管理成本。

  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软件的升级、扩展在所难免,而传统的管理软件升级、扩展成本过高,有时甚至超出公司的开支预算,不得不放慢“信息化”进程,一定程度上拖慢企业的发展步伐。

  二、使用不顺畅、效率低下

  大多企业在购置管理软件时,方向不明确,在上百种管理软件中选型时,只能听销售代理的一面之词,然而,企业的内部情况千差万别,通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无法满足中小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购入后,管理软件与公司业务结合不顺畅,而又无计可施,有苦难言。

  管理软件系统一般较为庞大,在我国现有网络情况下(公网IP较少,南北互联需借助解析、连接系统等),应用速度慢,异地互联受阻,严重影响办公效率。

  随着移动化的普及,移动办公被推上潮流,然而,大多体量庞大的管理软件并不能支持移动化办公,对经常出差在外的业务人员,业务无法及时录入,只能电话沟通知晓,效率低下。

  应用管理一遇到问题,企业用户就无法继续办公,必须等服务人员修理好软件才能继续开展工作。解决的时间,完全由软件厂商的办公效率决定,企业无任何办法可言,影响办公效率。

  三、信息化孤岛状态严重

  由于企业各个分支、各个管理系统之间信息化割裂严重,信息池间无法流动汇总,数据出现脱节,产生信息孤岛,这样势必给企业带来信息重复输入、信息冗余、大量垃圾信息等困难,严重阻碍了企业的信息化进程。

  怎样解决上述问题,让企业的信息化进程更加顺利,真正为企业所用,成为新一轮企业管理者遇到的问题。

  金万维,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平台

  金万维,肩负让管理软件厂商与企业用户连接更顺畅的使命,为管理软件提供商提送“售前”、“售中”、“售后”的互联网信息化平台服务。

  “售前”——选软件网

  针对用户对软件选型困难等问题,金万维为用户搭建中国最专业的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选购平台——选软件网,通过此平台,企业用户可随心试用、选购出适合自己公司的软件产品,省时、省力、省心。至今,已超过百万企业用户通过选软件网成功选购到心仪的软件。

  “售中”——云平台

  针对用户在实施应用管理软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金万维开发云平台系列产品,囊括公有云、私有云以及四款连接产品(异速联、天联标准版、天联高级版、宽带通),四款连接产品满足企业快速实施、应用、联通及移动办公的需求;金万维公有云提供开放的API接口,方便伙伴在自有的网站与平台上整合资源,避免各个模块的信息形成信息孤岛,满足新时代应用需求;私有云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只用一套账号密码,即可在多套管理软件系统中自由切换,满足企业对提高运营效率,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应用需求。

  “售后”——帮我吧

  “售后”帮我吧,IT行业一体化管理售后服务平台,通过8大智能售后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快捷、高效、低成本的售后服务,通过帮我吧平台,企业用户可获取更为优质的售后服务,提升软件的服务体验和使用效率。

  企业信息化不是一蹴而就的,多数企业因为短期看不到利益,或者是过程中受阻,便军心动摇或者干脆放弃,其实,只要眼光放长远,并借助一定的信息化服务平台,让软件的实施应用真正为企业的发展服务,那么,您一定会享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不可估量的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