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一姐骗袁成杰后未受影响 仍追彭于晏

2016-12-06 12:25:00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作者:

  虹桥一姐被扒皮后似乎未受影响,5日下午被曝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

袁成杰请“虹桥一姐”(左)吃东西

  袁成杰请“虹桥一姐”(左)吃东西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5日下午,该女子被曝在虹桥机场追彭于晏和陈学冬

  5日下午,该女子被曝在虹桥机场追彭于晏和陈学冬

浦东也曾有她的身影

  浦东也曾有她的身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袁成杰[微博]在机场请俩女粉丝吃早餐,并晒出照片。网友认出其中一名女子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更有 “虹桥一姐”之称。虹桥一姐被扒皮后似乎未受影响,5日下午被曝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微博]和陈学冬。

  12月5日晚,有网友再爆料“虹桥一姐”在机场围堵明星的照片,并写道:“虹桥一姐在套路了袁成杰后,虽然被曝光了,但依旧我行我素。下午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照片中,虽然戴着口罩,但从背影和发型完全能认出和袁成杰合影上的“女粉丝”非常的相像,一行人正在东张西望,等待明星的出现。

  据悉,该女粉丝专门在机场蹲点明星,杨洋[微博]、蒋欣[微博]、华晨宇[微博]、刘昊然[微博]、郭俊辰、林更新[微博]、沈梦辰、IU等都跟过,只要遇见明星就会追上拍照,或要求艺人一起合影。 (我是弥尔)

  (责编:shini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