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刘昊然:特意蓄须 镜头前首戴耳钉

2016-12-06 12:23: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刘昊然花絮动图

  刘昊然花絮动图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策划的最美表演每年会邀请十位优秀演员在一分钟的时间里演绎不同的人生,今年范冰冰[微博]、佟丽娅[微博]、宋佳[微博]等都参与了拍摄。今日,一段刘昊然[微博]的拍摄花絮曝光,画面中,他一改往日造型,不仅蓄上了胡子,还首次在镜头前戴上了耳钉,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在形象上尽量贴合角色外,刘昊然在当天的拍摄中也很投入,每个镜头都耐心尝试多种表演方式,其中,一个削梨和吃梨的动作就重复了三十多次。

  刘昊然为角色蓄胡须 为达效果吃梨画面拍三十余次

  拍摄当天,刘昊然一大早就赶到现场,身穿棕色外套搭配牛仔裤、白球鞋,一副邻家大男孩模样,只是面庞看上去与以往不同。原来接到拍摄邀请后他就与导演进行了沟通,开始提前蓄胡子、留长指甲,还首次在镜头前戴上了耳钉,一切准备都是为了贴合角色,可见其对拍摄的重视和敬业态度。

  不仅在造型上下功夫,刘昊然在拍摄过程中也很用心,每个镜头都坚持用多种方式呈现,光是吃梨的画面就拍摄了三十多次,此外,他还频繁到监视器前看回放,观察自己的表演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

  谈及拍摄感受时刘昊然表示,“在我看来最美的表演就是最能打动观众的表演,这次拍摄时间比较长,就是希望能呈现自己最好的表演。”

  导演黎志耐心引导演员 摄像师曾剑把控画面精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摄之所以能够高质量完成不仅因为刘昊然的敬业和努力,更离不开导演黎志和摄像师曾剑对全程和诸多细节的把控。

  其中,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黎志曾参与过《意外的恋爱时光》《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等电影的拍摄,与郭采洁[微博]、范冰冰、黎明等都有过合作。此次担任最美表演的导演,黎志不仅对场景的搭建和整体布局要求严格,对演员的引导也十分耐心,更不惜数次蹲在刘昊然身前探讨表演细节,两人都十分投入,更将整个剧组的耐心和责任心调动起来。

  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曾剑则在多年来的摄像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镜头和画面的掌控都很敏锐,此前,他更获得过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剪辑奖、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等。

  此次实力和颜值兼具的刘昊然与经验丰富的拍摄团队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12月13日,最美表演正片即将揭开面纱。(热水少年/文 夏祺/摄影)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