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镇"亚瑟王出演《变形金刚5》亚瑟王

2016-12-06 12:23:00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作者:

  英国演员利亚姆·加里根正洽谈加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有望再度饰演亚瑟王。他已经是《童话镇》的亚瑟王了。

利亚姆·加里根

  利亚姆·加里根

他已经当过亚瑟王

  他已经当过亚瑟王

《变形金刚5》海报,柱子哥拿的是湖中剑吗?

  《变形金刚5》海报,柱子哥拿的是湖中剑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反击》走出的英国演员利亚姆·加里根(Liam Garrigan)正洽谈加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有望再度饰演亚瑟王。

  说是再度,因为他已经是《童话镇》的亚瑟王了。而《变形金刚5》之所以会有这个角色,是因为据说该片剧情脑洞不小,会涉及到亚瑟王相关故事,也会出现湖中剑Excalibur和梅林。外网Joblo爆料:剧情将是擎天柱要复活已经陨落的变形金刚家乡——赛博坦星球,为此他必须用到一件道具,这也让他回到地球,而大法师梅林与此事联系尤其紧密,因为梅林此前曾与变形金刚有过接触。Joblo猜测:这个道具就是湖中剑。在该片第一张概念海报中也能看到持剑杀敌的擎天柱。

  《变形金刚5》将于明年6月23日北美上映,导演迈克尔·贝和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回归,安东尼·霍普金斯、新人女星Isabela Moner等加盟。

  (YcY)

  (责编:加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