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母婴市场 独角兽孩子王交出创业10年成绩单

2019-04-1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中国新家庭的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专业为准妈妈及0-14岁儿童提供一站式购物及成长全方位增值服务。今年是孩子王创立10周年,10年间,孩子王凭借对用户独特的认知和洞察,以母婴童一站式Shopping mall填补了国内空白,重新定义中国新家庭生活方式。

  10年发展,孩子王已在全国16省3个直辖市122座城市开设271家全数字化实体门店,完成G1到G7代门店的升级,拥有超过6000名国家认证的注册育儿顾问,服务超过2600万中国新家庭,是中国母婴童行业龙头、新零售的标杆企业。

  构建三大场景 打造全渠道全场景服务体验

  孩子王始终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真正的解决用户的问题,以全面的数字化、生态化的全渠道布局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好、更多的高品质商品与服务。如今,孩子王已经做到了线上、线下彻底的数字化。线下,孩子王门店已经进驻全国近1/3的10万平方米以上的shoppingmall,充分发挥shoppingmall的优势,构建新家庭的户外生活中心、商品与服务体验中心、超级互动社区的三大场景。

  线上,孩子王已开辟出主APP、店APP、微信小程序、成长加APP、天猫旗舰店等多种渠道,全渠道全场景为会员提供商品和服务的一站式满足。目前孩子王App装机人数达1500万,APP单日UV超过200万,小程序注册用户达600万并已进入“阿拉丁”榜单前100名,“孩子王”微信公众号粉丝超500万。未来孩子王将加大线上资源投入力度,预计线上规模占比将达到60%。

  推出五大服务 为新家庭提供多元、定制化解决方案

  2018年孩子王推出大服务策略,着力打造孩子王第二增长曲线。在大服务里,孩子王推出差异化商品服务、定制化育儿服务、多元化互动社交服务、本地化宝宝成长服务、个性化增值服务的五大服务。针对会员家庭育儿、成长中的不同需求,孩子王形成了近2000个商品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消费需求快速做出消费决定;孩子王全国超过6000名持有国家育婴师资格证的育儿顾问,借助孩子王的数字化工具,24小时在线实名为会员解决一切育儿烦恼;针对新家庭的不同阶段,孩子王准备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单店年均举办1000+场的互动活动;孩子王还打造集玩、教、学、帮、租为一体的成长服务平台“成长加”,帮助家长全方位关注孩子的成长。此外,还有金融理财、保险等个性化增值服务,为会员提供家庭生活安心保障。

  为了向核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深度服务,2018年孩子王隆重推出黑金PLUS高端会员卡。经过短短一年,孩子王已经积累了50万高忠诚度的黑金会员。通过整合平台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让更多信赖孩子王的妈妈们享受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10年公益 孩子王一直在传递爱的路上

  孩子王作为一个母婴生态平台,一直持续关注儿童、女性和社会特殊群体,不断践行“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使命,打造有社会影响力的“孩有爱”公益项目。

  在儿童成长和女性健康方面,联合多年深度合作的品牌、社会机构和组织伙伴,关爱儿童和他们的家庭。“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在全国多省举行“向母乳致敬”公益活动、每年春季全国22个分部联动开展公益“亲子跑”活动,倡导亲子陪伴。在国家卫计委指导下,孩子王和达能联合发起“营养起跑公益行”项目,为偏远地区的儿童送去营养补给,共捐赠覆盖800+名儿童累计345576天的的营养补给。

  同时,孩子王亦不断以企业身份践行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儿童,先后发起关爱“星星的孩子(孤独症儿童)”、 “为了不起的成长点赞” 等全国门店公益画展。在10周年到来之际,孩子王将开展为10个希望小学捐赠图书馆等10场全国联动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充满爱的人文关怀和成长帮助。

  相伴不止10年 10周年庆典邀千万童粉肆意狂欢

  2019年4月18日,孩子王正式成立10周年。心怀热忱,孩子王感恩千万童粉一路的支持与陪伴。4.12—4.18日,孩子王将举办10周年庆典活动,诚邀千万童粉共享生日庆典,并带来一系列感恩回馈,奉上10周年宠粉好礼。此次活动集聚万千大牌母婴商品,推出7654折给力回馈,为童粉家庭带来最精彩的一场狂欢盛宴。

  孩子王10年坚守承诺 初心不变 与你一起守护童年

  10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10年前,孩子王手握爱与欢乐的信念,因爱而来,肩负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使命。10年间,孩子王以创新发展,连续2次上榜“中国连锁品牌百强榜”,3次获评“独角兽”企业称号,标志着孩子王独特的商业模式、独特的重度会员模式、独特的深度服务模式,获得来自整个行业的极力认可。更重要的是,孩子王陪伴了2600万新家庭的孕育之路,收获了千万新家庭的认可与追随。下一个10年,孩子王坚守对新家庭品质和服务的承诺,继续这场使命的远征,在母婴零售领域迅猛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